小米營收敗給格力!雷軍賭局輸十億!

renwu leijun meitu 1

2013 年 12 月 12 日,雷軍和董明珠同時獲得央視財經“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榮譽。董明珠當時向雷軍發難:「如果全世界的工廠都關掉了,你還有銷售嗎?」。雷軍反擊說:「5 年之內,如果我們的營業額擊敗格力的話,董明珠董總輸我一塊錢就行了。」董明珠立即回應:「我跟你賭 10 個億。」雷軍賭局就是從此而來。

小米去年營收為 1,749 億人民幣,而格力雖然未正式公佈業績,但之前就發業績預告,全年營收為 2,000 億至 2,010 億人民幣,因此格力勝出。換言之,雷軍要預備「十個億」了?當然,這次賭局是「口水戰」或是「真賭」就要看他們如何看待了。

renwu leijun meitu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