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行動裝置版!《Call of Duty: Mobile》事前登錄啟動!

Call of Duty Mobile 1

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決勝時刻」即將登上行動裝置平台,今日正式發表的《Call of Duty: Mobile》是由 Activision 與騰訊合作開發的遊戲作品,將帶來決勝時刻中「黑色行動」「現代戰爭」系列的地圖、武器和角色,並支援多種不同的對戰模式。

Call of Duty Mobile 1

本作目前已知的多人模式包括團隊死鬥、搜索與殲滅、自由對戰,而玩家所熟悉的地圖 Nuketown、Crash、Hijacked 等也都會回歸。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能逐一解鎖系列作中的角色、武器、連續得分獎勵和其他裝備,讓玩家自定義參戰的武裝。

《Call of Duty: Mobile》遊戲宣傳影像

《Call of Duty: Mobile》預計會在近期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遊戲將採基本免費制營運。有興趣的玩家現已可在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

Call of Duty Mobile 2

Call of Duty Mobile 3

Call of Duty Mobile 4

Call of Duty Mobile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