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發售日公開

CoD Modern Warfare III

動視暴雪今日確認即將推出的「決勝時刻」系列新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即將於今年 11 月 10 日推出,在官方首部預告影像中雖然沒有實機遊戲畫面,但根據影片裡的角色描述可以判斷出本作的劇情將延續《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的故事,而影子連的創立者格雷夫斯可能尚未畢命。

CoD Modern Warfare III

另外,在先洩漏的遊戲內部測試版影像中可以發現,《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可能重新引入經典的迷你地圖介面,而技能可能會與裝備綁定。

至於發售平台官方尚未公布,但考慮到《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已在 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等平台推出,《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的遊戲平台或許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