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然大物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所需儲存空間逾 200GB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

由動視所發行的「決勝時刻」系列最新作品《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I》即將於下週正式開放遊玩,遊戲也預計在發售前日開放預載。玩家若想在發售後第一天即刻體驗,那麼強烈建議各位使用這項功能,因為這次的作品所需儲存空間多達 213GB。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

動視解釋到,之所以這次的遊戲容量如此龐大,是因為遊戲在推出當日的可遊玩內容相當多,包括開放世界的殭屍模式、支援前作的物品轉移,與目前《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地圖檔案。

話雖如此,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管理檔案,並能夠解除安裝指定遊戲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