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訂閱服務來了!彭博社:HBO 等影視媒體將加盟 Apple!

tim cook apple

Apple 除了音樂訂閱服務 Apple Music 已上線多時之外,現在還有新聞訂閱服務以及影視訂閱服務等傳言,其中影視訂閱服務可說是備受矚目,因為競爭對手之多,包含 Netflix、Hulu 等等。而根據彭博社報導,Apple 將會在 3 月 25 日的發表會前與 HBO、Showtime 和 Starz 達成交易,讓該公司的影視訂閱服正式亮相。

tim cook apple

外媒報導指出,Apple 在原創節目和知名節目簽約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但仍不及在當天就做好準備。儘管如此,Apple 也有自家的原創內容如廣受好評《Carpool Karaoke》系列也會回歸。

前述的三家影視媒體則是仍在與 Apple 進行使用者體驗、市場方面的協商,其中一些交易得以在周五前完成。至於 Netflix 和 Hulu 目前則看不出有與 Apple 合作的可能性。

對於台灣、香港用戶而言,Apple 的影視訂閱服務會否支援本地仍是未知,也有可能和當初 Apple Music 一樣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支援。而支援後是否又代表台灣用戶可以不透過 HBO Now 串流觀賞 HBO 的節目?在 25 日的發表會,外界預期會有更多 Apple 訂閱服務的詳細資訊曝光,屆時或可釐清這些疑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