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費全部雜誌任看!Apple News Magazine 服務細節曝光!

screen shot 2018 03 12 at 10 50 15 am

蘋果早前宣佈會在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主題為 It’s show time。外界預計今次發佈會重心會是蘋果的一些新服務,當中包括新的串流影視服務。不過,較早前消息指 3 月 25 日發佈會將會宣佈 Apple News Magazine 服務,這項服務能夠以一個月費,讓訂閱者可以任看所有架上的雜誌以至報章,預計收費為 US$ 9.99。

screen shot 2018 03 12 at 10 50 15 am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stroughtonsmith 從昨天推出 iOS 12.2 Beta 5 以至 macOS 10.14.4 Beta 5 中,發現不少 Apple News Magazine 相關的細節。首先,iOS 12.2 及 macOS 也可使用這項 Apple News Magazine 服務。此外,雜誌是以 PDF 格式展示,而且容許用戶離線觀看。雜誌按類別分類,當中包括汽車、商業、娛槳、潮流、科技、旅遊、新聞等等。也支援 Push 推送通知方式,估計是提示用戶雜誌有更新版出現。

2018 年,蘋果收購了一家名為 Texture 的公司,這家公司本身提供以 10 美元月費任看架上雜誌的服務,而 Apple News Magazine 估計也是用 Texture 之前的運作模式進行。

applenew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