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主題:It’s show time!

showtime

蘋果今天宣佈會在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主題為 It’s show time!是次發佈會跟我們早前報導一般,在 3 月 25 日舉行,而邀請函設計很簡單,就是一個白色蘋果 Logo 配上一句標語 It’s show time(這是表演時間)。相信,這是多麼直接,就是宣佈推出蘋果新一代串流影視服務的發佈會了!

showtime

另外,消息指新服務更可能會有 Apple News 收費訂閱服務,也許這個服務會許會定名為 Apple News Magazines 服務,讓用戶以 US$10 的訂閱費,任看眾多不同的雜誌及報章。

applenews

除了視頻服務,外界預計有可能會有 iPad 2019、iPad mini 5、AirPods 2、AirPower 甚至 iPod Touch 7 等產品發佈。

appletv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