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Cook 叫成 Tim Apple 美國總統:我是在省時間

Trump

最近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口誤紀錄又增添了一筆,即是他將 Apple 公司總裁 Tim Cook 的名字唸成了 Tim「Apple」,教眾人忍俊不禁。事件後,Tim Cook 將他在 Twitter 上的名稱改成了 Tim Apple,Trump 則是對此大發雷霆,在 Twitter 上針對媒體報導做出指責。

Trump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在 Twitter 上表示:

在最近與企業高層進行的會議中,我在介紹來自 Apple 的 Tim Cook 後不久,口快地將 Tim 和 Apple 兩詞串在一起唸出,這是為了方便節省時間和口水。然而有假新聞報導試圖詆毀這種唸法,而這又變成了另一樁 Trump 的糗事!

至於 Trump 到底是單純唸錯或是像他說得只是「唸得快一點」,就請各位觀看下方影片後自行論斷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