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美國總統誤以為 Apple 執行長姓氏為「Apple」

Tim Cook

叫錯人的情況我們難免會經歷到,不過身為國家元首,卻叫錯一位家喻戶曉的人物的名稱,似乎就有些滑稽。在最近舉辦的美國勞工政策諮詢委員會上,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與 Tim Cook 同台,他也對 Cook 表達了感謝之意,然而在他做出結語時,竟將 Cook 叫成「Tim Apple」。

Tim Cook

當然,在場眾人原先也以為這只是 Trump 斷句沒斷清楚,他要講的可能是「我們對此非常感謝,Tim。Apple……」。可是 Trump 在講完 Apple 之後就沒了下文,顯然是將 Cook 的姓氏弄錯:

Trump 表示:「我曾說:『Tim,你要從這裡開始。』而你也做到了,你確實在國家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我們對此非常感謝,Tim Apple。」

有用戶在 Twitter 放上了 Trump 叫錯 Cook 姓氏的片段:

在叫錯他人姓氏這點上 Trump 可說是有著豐功偉業,過去甚至在軍事領域上搞錯對象國家。該說是他貴人多忘事?抑或是從一開始就搞錯了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