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再被爆高危漏洞!美國研究人員:會洩露資料!

intelgen8

各位還記得,Intel 的 CPU 產品在早前被爆出存在高危漏洞嗎?雖然 Intel 已經配合 Windows 推出更新修正,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CPU 再被發現存在高危漏洞。

apple intel

美國學院研究人員在Intel CPU處理器中發現另外一個被稱為Spoiler的高危漏洞,與早前的Spectre相似,Spoiler會洩露用戶的個人資料,依賴於預測執行技術,現有封殺Spectre漏洞的解決方案對它無效。

intelgen8

研究論文明確指出,Spoiler不是Spectre,Spoiler的根本原因是 Intel 子系統,預測技術的一處缺陷,Spectre的修正方法無法解決Spoiler,有趣的是,他們也對ARM和AMD處理器進行測試,它們不存在Spoiler漏洞。

Intel C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