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最快 2020 年!Mac 棄用 Intel 處理器改用自家處理器!

apple intel

神準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報告,預測2020 或 2021 年,Apple 會將 Mac 的處理器從 Intel 改為自家 ARM 處理器。由於 A12 的性能已直迫 Intel 桌面處理器,加上跟台積電合作關係良好,Apple 在 Mac 改用自家 ARM 處理器將可提升利潤,更可推出入門版 Mac 來提升市場佔有率。不過值得一提,Intel 跟 Mac 要「分手」的傳聞每幾年便會傳一次,今次也不是第一次,只是由於 A12 性能已達一定水平,再走下去不難預測會有超越 x86 的機會。

事實上,Mac 在 2005 年正式宣佈改用 Intel 處理器,取代過往的 PowerPC 處理器。不過,近年被外界指 Mac 的硬件更新太慢,至今仍有很多型號未使用 2017 年發佈的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apple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