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統一的電池測試!PCMark10 推出時間確定!

macbook air battery

現在電子產品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其流動性,除了手機外,用戶都會因為工作需要而使用筆記型電腦,主要原因是手機的使用上,始終尚未能完全取代電腦的工作生產力,不過電力卻是所有裝置的最大難題,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PCMark 推出了全新的標準,專為筆記型電腦進行電力測試。

s 75e55d5c9faa4ee3999ab61c3f7a4ebc

PCMark 10將會新增兩個測試項目,一是電池續航測試(Battery Life Benchmark),二是辦公性能測試(Applications Benchmark),不再提供單一續航時間指標,而是劃分成現代辦工、影片功能、遊戲時間、待機四個測試項目,例如辦公室模式主要是測試微軟的Office 文書軟件為主。

macbook air battery

PCMark 10電池續航測試將於3月底正式推出,因此用戶可以有更真實的例子進行參考,按自己需要來判斷哪一款產品是最適合自己,各位不急需購買電腦的話,就可以等待一下三月的數據了。

macbook pro battery inventory restore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