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 PC/XBOX?最新Windows 開發版暗示新計劃!

Xbox One X PS4 Psro e1503914021999

微軟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系列,因為 Sony PS4 的出現,讓它們失去大量市場,因此微軟希望可以靠 PC 及 XBOX 合作,追上 Sony,因此功能上將 PC 及 XBOX 的差別拉近,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微軟正在計劃,在PC 上可以直接讀取 XBOX One 的遊戲光碟,並運行遊戲。

Xbox One X PS4 Psro

Windows Insider快速通道的會員已經發現,兩版預覽系統中,微軟號稱對遊戲進行了深入優化,鼓勵用戶從微軟商店下載《State of Decay》這款遊戲,資深記者Brad Sams發現,游戲雖然是從商店下載,但連接的是Xbox的伺服器,安裝包格式,亦是XBOX 專用的格式,有理由相信微軟想將兩個平台結合。

Xbox One

將兩個平台結合,代表著微軟可以直接得到最普及的PC 客戶數量,讓開發者更願意開發PC 的獨家遊戲作品,向Sony 反擊,不過微軟有沒有考慮過在XBOX 上快點功夫呢?他們的優勢是強大及穩定的伺服器啊。

Xbox One Console S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