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Xbox One 或會成為最後一代遊戲主機!

在遊戲主機界中,目前都是 Xbox One 與 PS4 競爭的天下,相信不少人都認同一直以來 PS4 都比 Xbox One 優勝,雖然Xbox One於北美地區7月銷量反勝一仗,而且亦計劃稍後推出最新版 Project Scorpio 迎戰。近日 Microsoft Xbox 市場部主管 Aaron Greenberg 公開表示,未來 Microsoft 將會改變策略,Xbox One 有機會成為 Microsoft 最後一代主機。

Xbox_One_Console_Set

可能有人覺得 Microsoft 在自相矛盾,為什麼計劃推出新版主機的同時而改變策略呢?其實 Microsoft 的意思,只是打算轉換形式,減少頻密的推出全新主機以作硬件升級,Microsoft 在來未會建立一個龐大的資料庫及網絡,以持續發布更新及升級檔,打消各主機之間的差距。雖然 Project Scorpio 會如期推出,但有可能不會是大家所想的「次世紀主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