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諷刺蘋果?蘋果創辦人表示 iPhone 沒有摺疊設計是落後!

steve wozniak finds a big problem with iphone

蘋果公司創辦人,除了 Steve Jobs 外,還有經常出現在媒體前的Stephen Gary Wozniak,他雖然離開了蘋果公司,不過經常對蘋果目前的最新動向有獨特的看法,而現在其他公司推出新的手機設計時,Stephen Gary Wozniak又再一次對蘋果的 iPhone 有意見了。

Steve Wozniak

Stephen Gary Wozniak 表示,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一直是領先的,包括TouchID、FaceID和ApplePay,不過擔心目前 Samsung 及華為的摺疊式手機的出現,將會取得行業領先地位,這是一項吸引用戶的新技術。

Foldable iPhone 3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Stephen 亦表示,蘋果公司目前不是新式手機的領導者,這讓我擔心,因為我真的想要一款可摺疊的手機,是一項吸引我注意的新技術。與此同時,目前認為蘋果總會讓人驚喜的,因為他們喜歡在幕後開發新產品。

Foldable iPhone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