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創辦人之一:iPhone X 是首款我不會想馬上買的手機

Steve Wozniak

  每當 Apple 有新產品發表時,身為 Apple 創辦人之一的 Steve Wozniak 也總是會表達自己的意見,甚至他也常常對 Apple 的新產品讚譽有加。不過這次被寄予厚望的 iPhone X 對他來說卻有些疑慮,他也不避諱地表示 iPhone X 將是 iPhone 系列中首款他不會在推出當日就立即購買的手機。

Steve Wozniak

  Steve Wozniak 說道:「我比較想先等等並再觀察一下。我很滿意我的 iPhone 8,就和我對 iPhone 7、iPhone 6 一樣滿意。但基於一些原因,iPhone X 將是 iPhone 系列中首款我不會在推出當日就購買的手機。然而我的妻子會買,所以我還是能就近欣賞它。」

  不過 iPhone X 加入的諸多新功能難道不會讓他心動嗎?事實上 Wozniak 談到 Face ID 就是讓他產生疑慮的主因,因為他懷疑 Face ID 功能可能會無法如預期一般地順利運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