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概念!看完你就會很想要摺疊式 iPhone!

Foldable iPhone 3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Samsung Galaxy Fold 發佈後,不少果粉開始期待末來蘋果推出的摺疊式 iPhone 究竟會是怎樣。Foldable News 網站找來了德國的設計師 Roy Gilsing 將一台 iPhone X 換上摺疊式螢幕後的樣子。雖然這只是概念圖,但看完後也許你也會心動!

img 5458

Foldable iPhone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高盛表示,要實現這種摺疊式螢幕技術,暫時只有 Samsung 才可生產,而預計即使蘋果感興趣,Samsung 也可能會推遲將這技術授與蘋果使用,導致蘋果今年無法推出摺疊式螢幕裝置。高盛認為Samsung 在柔性 OLED 技術上領先其他對手最少 2 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