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大更新?微軟暗示 Win 10 更新版 19H1 推出時間!

1521289208 windows10 1803 c story

微軟推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時,表示將免費讓 Windows 7 以上的用戶升級到最新系統,不過Windows 10 推出後,系統存在不少錯誤,配合微軟的強制系統更新,讓不少用戶降級到 Windows 7 版本使用,而微軟最新的更新 Windows 10 19H2,正式時間卻自爆。

1521289208 windows10 1803 c story

Windows 10目前的最新正式版是RedStone 5,按計劃,微軟將於今年3月確定RTM正式版,4月左右正式開放更新,微軟Insider團隊高級項目經理Brandon LeBlanc表示,Skip Ahead收穫19H2只有數星期時間,相信會修正不少系統上的錯誤。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不過早前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 大型更新,有不少用戶表示,系統存在更多前版本沒有的錯誤,例如檔案突然消失,系統錯誤導致沒有聲音,更有用戶表示升級時錯誤,導致裝置運作異常,不知道今次微軟會不會吸收早前的經驗,真正測試過後才正式推出更新 。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