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用戶無法更新 Windows 10?官方推出修復補丁

1521289208 windows10 1803 c story

近日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 Version 1803 更新,有安裝防毒軟件 Avast 的用戶更新後發現電腦會黑屏或報錯的問題,而 Microsoft 亦針對相關的用戶停止推送更新,一開始 Avast 表示並沒有證據表示是因為 Avast 軟件的問題而導致系統報錯,而經過與 Microsoft 人員交涉後,Avast 推出新版的修復補丁,證實安裝補丁後可以正常更新 Windows 10 Version 1803。

1521289208 windows10 1803 c story

一開始 Avast 的開發人員表示屬於 Windows 10 自身的問題,經過交涉後發出推文表示:通過和微軟的合作,我們已經確認了是Avast Behavior Shield不兼容Windows 10 1803更新,在某些情況下導致升級失敗。

如果你也是 Avast 用戶並嘗試更新 Windows 10 失敗後,請馬上更新 Avast 的補丁。

85cbeca9fe715c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