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極》Steam 平台「隱藏版」發售日公開

Yakuza Kiwami 1

以初代《人中之龍》來重製的《人中之龍極》在 2016 年於 PS4 平台推出之後,現在終於要登陸 PC 啦!然而在 Steam 頁面,發售日期依舊是「Coming Soon」的狀態,但實際上 SEGA 已於今日發表了遊戲的發售日,在哪呢?就隱藏在 Steam 頁面中喔!

Yakuza Kiwami 1

在《人中之龍極》的 Steam 商店頁面裡可以看到一張名為「MAJIMAAAA!」的動態圖檔,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在該圖片的最後似乎閃過一幀奇怪的畫面,那就是遊戲的發售日期——2 月 19 日。

Yakuza Kiwami

Yakuza Kiwami

《人中之龍極》裡,玩家要化身為黑道明日之星桐生一馬,他因殺了一位黑幫老大而身陷囹圄,十年後出獄卻發現世界已截然不同。重製版強化了遊戲系統、加長故事劇情、再度採用《人中之龍 0》的戰鬥風格、加入更多夜生活地點,並由系列配音卡司重新錄製,以「極」致的形式呈現本系列最初的理想面貌。現在為 PC 平台最佳化調整過後,還加入了 4K 高畫質、無上限畫面更新率、自訂控制與支援超寬螢幕等功能。

《人中之龍極》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