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五折!PC Steam 版《God of War》歷史新低價

Steam Sale 231215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有多款知名遊戲作品推出了歷史新低的特價活動,包括《God of War(5 折)、《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15 折)、《NieR:Automata(4 折)、《FINAL FANTASY XV(4 折)、《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15 折) 和《FINAL FANTASY VII(4 折) 等。

Steam Sale 231215

除了前述作品之外,還有眾多遊戲來到了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特別值得一提的有以下作品 (依特價幅度排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