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版《絕命異次元》現提供免費試玩

DeadSpace banner

今年初上市的《絕命異次元》重製版本在推出後獲得了逾 2 萬筆好評,好評率來到 92%,是一次相當成功的重製。若你還在猶豫是否購買的話,EA 當前開放玩家免費體驗本作 90 分鐘,活動預計於 5 月 30 日結束。另外目前也提供了迄今最低的特惠價格,只要 8 折即可購得。

DeadSpace banner

欲免費體驗《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玩家只需在 Steam 平台上前往《絕命異次元》商店頁面,即可看到「試玩 Dead Space – Free Trial」的選項,並且還會顯示剩餘的可遊玩時間。

DeadSpaceFreeTrial230516

《絕命異次元》經過全面重製,提供更深層、更身臨其境的體驗。這款重製版遊戲將帶來令人瞠目結眩的視覺真實度、充滿懸疑氣氛的音效和遊戲改良內容,同時忠實重現原版遊戲驚心動魄的設計理念。

艾薩克·克拉克是負責修復巨大開採船艦 USG 石村號的普通工程師,卻發現情況大事不妙,船上的船員被殺,而他最愛的女友「妮可」則在船上消失無蹤。

獨自一人的艾薩克,只能靠身上的工程工具和技能跟時間賽跑尋找妮可,一邊努力揭開發生在石村號的夢魘背後的秘辛。艾薩克跟名為屍變體的敵對生物困在一起,他必須面對生存之戰。不只要對抗船艦上越發恐怖的威脅,還要避免自己失去理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