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幸福公路 》一手掌握年假出遊交通

motc1

《 幸福公路 》是一款由台灣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發的軟體,最近進行了大改版,它提供全台灣 5 個區域交控中心 24 小時運作的道路交通資訊,有了它年假出遊怕塞車的朋友就安心多了,可隨時通知您所在位置或前方最新的路況。

motc1

【 軟體特色 】:

  • 交控中心隨時收集路況 ( 事故、事件、壅塞等 ),即時標註於App的地圖上,當行經該地,幸福公鹿即會提醒前方路況資訊,無縫隙提供路況資訊。
  • 個人化、適地性的資訊服務,只提供您當地、當時所需要的路況,讓您不會被龐大無關的路況淹沒、打擾。
  • 除了本局所轄省道外,整合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市區道路(陸續)的資訊看板、路況攝影機等,為最完整交通資訊平台。
  • 國道替代路徑資訊結合即時旅行時間比較、地圖顯示與語音播報,協助駕駛人適時選擇行駛替代道路,並做必要的導引,降低迷路的可能。
  • 除了路況外,更提供單鍵撥打用路人服務中心電話通報反映大小事、探索公路介紹道路沿線景點,並以AR 虛擬擴增實境 ( 陸續建置 ) 增加樂趣、公路之美攝影作品等許多好玩的功能。
  • 個性化風格的好玩 App,可以自訂個人風格的畫面,選擇自己想要的資訊。
motc2 motc3

 

motc4 motc5

motc6
小編速評 : 年假出遊塞車很恐怖,這個 App 最近大改版,用來查路況很不錯 !

  • 應用名稱:幸福公路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