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道路速度限制、偵速攝影機提示功能全球開放!

speedcam

對駕駛人士來說,Google Maps 很重要,但是否完美?肯定不是!今天,Google Maps 正式在全球啟動一項駕駛人士極需要的功能,那就是道路速度限制提示以及偵速攝影機提示功能。暫時支援地區,包括美國、英國、澳洲、俄羅斯、巴西、墨西哥、加拿大、印度和印尼。相信,其他地區也會逐步開放。

不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只要在支援地區透過 Google Maps 導航便可以聽到語音提示,告訴你路徑的速度限制以及前方將有偵速鏡頭出現。至於香港、台灣、日本等地尚未正式啟用有關功能,但對於在外地自駕遊的朋友,相信這功能也很實用。

speedc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