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 Apple Maps 的人逐漸增多 用戶讚揚視覺設計勝 Google Maps

applemaps 1

《華爾街日報》近日收集了一些美國 iPhone 用戶的意見,當中顯示他們開始找到選擇 Apple Maps 而非 Google Maps 的理由,有些客戶讚揚其視覺設計比 Google Maps 吸引。

applemaps 1

雖然 Apple Maps 已預載在所有 iPhone 上,但根據 Canalys 的報告,美國的 iPhone 用戶中,絕大多數已下載 Google Maps。然而,這並沒有阻止部分用戶對 Apple Maps 的公共交通路線信息的改進印象深刻。另外,Apple Maps 用戶表示其視圖相對 Google Maps 的混雜設計更為簡潔。

《華爾街日報》訪問一些 Google Maps 用戶轉用 Apple Maps 的原因,有 42 歲女性 iPhone 用戶表示使用 Apple Maps 後,她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多地使用。例如 Apple Maps 知道她在機場,並推薦了一些她航站樓內的商店和餐廳。與 Google Maps 相比,Apple Maps 地圖的信息更清晰,互動更方便。

applemaps

另外,訪問一位剛從喬治亞理工學院畢業的學生也有類似的觀點。她表示,在晚上開車時,她發現蘋果地圖上的道路更容易查看,並且較少混亂她的視野。她告訴媒體說:「蘋果真的很擅長讓事物看起來很漂亮。」

在即將推出的 iOS 17,新的 Apple Maps 加入下載地圖離線使用功能,方便用戶無法上網也可進行導航。

applemaps off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