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告訴你世界上最長的步行路線 不眠不休走 198 天

googlemaps title

世界上最長的陸路路線,可以通過步行完成,是從南非的開普敦(Cape Town)到俄羅斯的馬加丹市(Magadan)。這條路線大約長21,438公里,穿越多個國家和地形。步行完成這條路線是一項巨大的挑戰,需要極高的體能和耐力,並且需要幾年的時間來完成。

screenshot 1492

途徑 17 個國家

途徑 17 個國家,包括南非、博茨瓦納、辛巴威、贊比亞、坦桑尼亞、肯尼亞、埃塞俄比亞、蘇丹、埃及、土耳其、喬治亞、俄羅斯等。沿途風景多樣,包括沙漠、草原、森林、山脈和城市,是一個極具挑戰性和探險性的路線。

步行 198 天

從 Google Maps 計算,不眠不休要走也要 198 天!如果每天只走 8 小時路就要 561 天才走完。而開車的話,持續 24 小時不停開也要 322 小時(14 日)。

longest rou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