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再提升?傳 iPhone XR 2 使用 4×4 MIMO!

iphone1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有傳聞顯示蘋果將會在未來的 iPhone XR 上使用雙相機鏡頭設計,而 iPhone XS 後繼機,將會使用 3 相機設計,現在就再爆料,巴克萊的研究報告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的 iPhone XR 中,將目前的 2 x 2 MIMO 升級到最新的 4 x 4 MIMO。

iphone11

甚麼是 MIMO?MIMO 全寫為 Multi Input Multi Output,原理上是為了突破 1 天線的上限,使用多天線來提升速度,4×4 MIMO的速度幾乎可以達到2×2 MIMO天線的兩倍,不過只是在理論上,實際上需要看網絡商及接收地區,才能完全發揮全速水準。

iPhone XR

不過 iPhone XS 及 iPhone XR 推出後,有不少聲音表示,新機使用流動網絡時,訊號容易不穩定,在訊號較差的地區上,接收比上一代 iPhone 還要差,同時雙 SIM 的設計亦有用戶表示不滿,在使用雙 SIM 時容易過熱,並無法上網,對於以上問題,4 x 4 MIMO 加入時會同時解決嗎。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