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色彩戰術無效?統計顯示:傳統才受歡迎!

iphonexr 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R 後,外界有不少聲音表示,蘋果的 iPhone XR 表現相當優秀,甚至在某部分測試中,勝過 iPhone XS 系列,不過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XR 的其中一個戰術或失敗。

iphonexr 1

蘋果 iPhone XR 除了主打性價比外,更重要的,就是 iPhone XR 是歷來最多色彩的旗艦級 iPhone 產品,主要原因是希望讓消費者購買最適合他們個性的產品,不過最新的調查顯示,這個戰略可能沒有達到蘋果的預期。

Strategy Analytics 在一項調查中發現,在手機顏色的選擇更多的時代,但消費者在購買時,仍舊傾向於選擇較為傳統的顏色「黑色」,其次是白色及玫瑰金色。

iphonexr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