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置模擬 】這個星球的居民都是恐龍

dinosaurs1

《 Dinosaurs Are People Too 》是一款放置型模擬遊戲,具有中文介面,畫風相當可愛,在這個星球上的統治者已不是人類,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以前的龐然大物 – 恐龍。

dinosaurs1

在這個世界,恐龍們已不再只以洞穴為家,整個星球都是專屬他們的世界,牠們居然學會了如何種田及挖礦,且賣力工作、努力建設,心懷遠大夢想。

在這裡你可以 360 度旋轉星球,檢視恐龍星球上的美好,並在孵育出新品種的恐龍和幫他們擴大各種建設,例如礦場、發電廠、螺絲工廠、IT公司,努力提升牠們的文明程度。

dinosaurs2 dinosaurs3
dinosaurs4 dinosaurs5
dinosaurs6 dinosaurs7

小編速評 : 畫風頗可愛,殺時間不錯的休閒小品 !

  • 應用名稱:Dinosaurs Are People Too
  • 應用類別:放置型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