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返校》遊戲團隊新作《還願 DEVOTION》公開宣傳影像

DEVOTION

曾製作出《返校》的赤燭遊戲團隊現在宣佈將會於 2 月 19 日推出全新作品《還願 DEVOTION》,並在今日公開了首部宣傳影像。不同於《返校》,本作採第一人稱視角的方式遊玩,並且逼真地還原了一九八零年代台灣的環境,再其添上一層恐怖的色彩,讓許多台灣的玩家不禁背脊發寒。

DEVOTION

《還願》是款劇情導向的心靈恐怖遊戲,遊戲參考在地文化與宗教,背景設定在一九八零年代台灣,述說一戶三口之家在老公寓中的日常光景。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探索,遊走在過往片段中,透過一層層的解謎,挖掘埋藏在家的表象下,難以面對的不堪真相。

《還願 DEVOTION》宣傳影像

《還願 DEVOTION》將於 2 月 19 日於 Steam 平台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