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終止支援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steam

隨著新年的到來,Steam 宣布停止對老舊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的支援。這項計劃早在去年三月由 Steam 開發商 Valve 宣佈。如今踏入 2024 年,正式執行這項措施。雖然這不代表遊戲將無法運行,但意味著這些版本的 Windows 將不再獲得 Steam 客戶端更新,而且持續功能無法得到保證。

steam

不再提供更新包括安全性修補

Valve 不再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版本的 Steam 提供更新,甚至不會有任何安全更新。若在使用這些操作系統時遇到問題,用戶將無法得到幫助。關於終止支援的宣告指出:Steam 將無法為舊操作系統用戶提供技術支援,並且無法保證 Steam 在這些不受支援的系統版本上持續運行。

建議用戶更新 Windows

為了確保 Steam 及透過 Steam 購買的遊戲或其他產品的持續運作,用戶應更新至更新的 Windows 版本。儘管預期在 2024 年 1 月 1 日之後,這些舊操作系統上的 Steam 客戶端和遊戲仍能在無更新的情況下運行一段時間,但 Valve 無法保證其後的功能持續性。

win7
<> on October 21, 2009 in London, England.

Chrome 已不支援 Windows 7/8

Valve 解釋停止支援舊版 Windows 的原因之一是 Steam 基於 Chrome,而 Google 的網頁瀏覽器現已要求至少使用 Windows 10,因此 Valve 不得不跟隨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