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運動節 多款好評運動作品歷史新低價

SteamSportFest23

Steam 今日推出了運動節特惠活動,直到 5 月 23 日以前,多款運動類型遊戲皆以特價形式販售。其中足球模擬經營《Football Manager 2023》、自行車下坡競速《Descenders》以及多人開放世界極限運動《極限巔峰》皆來到了歷史新低價。

SteamSportFest23

與此同時,EA 發行商特賣活動也一併展開,除了有重製版《絕命異次元》開放免費試玩以外,《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Mirror’s Edge》、《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3》和《闇龍紀元:序章》也推出歷史新低價。

在今日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作品中,特別值得一提的則有第一人稱足球遊戲《Pro Soccer Online》、科幻角色扮演遊戲《質量效應》、開放世界喪屍生存遊戲《Days Gone》、融合機甲元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itanfall 2》、重製版的《終極動員令》、拉力賽車模擬遊戲《DiRT Rally 2.0》、迷你高爾夫遊戲《Golf It!》、卡車駕駛模擬遊戲《美國卡車模擬》與《歐洲卡車模擬2》。

Steam 運動節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