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遊戲筆電效能超越 PS4 Pro 兩倍!RTX 2060 正式發表

RTX 2060

Nvidia 今日在 CES 2019 上正式發表了 RTX 2060 圖形處理器,據悉,該 GPU 可用於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並支援以每秒 60 幀呈現即時光線追蹤技術。比起前一代 GTX 1060 速度快上 60%,遊戲性上更較 GTX 1070 Ti 佳。該顯示卡預計將於 1 月 15 日推出,售價為 349 美元。

RTX 2060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宣稱,搭載 RTX 2060 的筆記型電腦,其效能是 PS4 Pro 的兩倍。同時在台上,他們也透過遊戲《戰地風雲 5》以及《Anthem》展示了該顯示卡的效能。

RTX 2060 宣傳影像

另外 EA 也宣布,當《Anthem》於 2 月 15 日推出時,遊戲也將會同步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技術。

Anthem 6

而 RTX 2060 的推出,讓它成為 RTX 20 系列當中最誘人的產品,因為其 349 美元的價格遠低於 RTX 2070 的 499 美元。大幅降低了即時光線追蹤技術以及 DLSS 的入門門檻。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