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 5G 數據計劃推出!售價 / 用量全面看!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相信各位都知道,各大網絡供應商,都在計劃推出全新的 5G 流動數據服務,聲稱比 4G 可以有更大的處理能力,反應速度更快,同時間亦可以應用在更多不同的服務上,而現在全球首個 5G 數據計劃終於推出,售價及用量資訊都公開了。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芬蘭網絡供應商Elisa推出了全球首個 5G 數據計劃,每月收費50歐元,可以使用無限數據,並以網速最高達到600Mbps(75MB /s)運行,相信將可以大大提升數據使用體驗,同時可以推動無人駕駛系統的發展速度。

iphone 5g chip will not made by intel 01

不過在香港地區,5G 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正式推出,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 5G 頻率高,在香港地區高樓大廈密集下,要全面覆蓋需要更強的訊號發射站。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