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更新?爆料大神稱 Win 10 將加入 TrueTone 功能!

truetonedisplayapplevideo

蘋果推出的電腦產品及流動裝置上,都加入了最新的TrueTone原彩顯示功能,系統會使用相機鏡頭,判斷現場環境,再調整顯示屏的色溫,讓用戶可以長時間使用裝置,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大負擔,而現在微軟似乎亦要加入該功能了。

truetonedisplayapplevideo

爆料人Albacore表示,微軟已有計劃為Windows 10更新加入TrueTone原彩顯示功能,不過更新需要配合不同的廠商,因為微軟不像蘋果,單是 Windows 10 的裝置,已有 7 億台以上,當中配備光線感應器的電腦數量相當少,更不要說光線感應器品質。

true tone on macbook pro external displays 01

MacBook Pro機型已經支援TrueTone原彩顯示功能,不過TrueTone原彩顯示功能並非完全依靠軟件計算,需要四通道環境光線感應器,軟硬件配合下才能完成的,因此說對於 Windows 的更新,相信 Surface 系列才有機會使用吧?

macbook pro 2018 true tone external display restrictio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