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復活!到底 iOS 12 為舊裝置提升了多少?

ios 12 icon

蘋果在 WWDC 2018 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2,聲稱新系統主要特點,就是讓舊有手機可以有更快速的執行效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數據,為各位解答,到底 iOS 12 為裝置提升了多少?是否值得你升級呢?

ios12 logo

CNET本週再次對運行iOS 12的iPhone 5s進行測試,結果顯示,跟iOS 11相比,iOS 12讓iPhone 5s速度更快,的確有顯著提升,iOS 12打開Instagram、郵件、Safari等應用程式,都比 iOS 11 快得多,提升了 0.5 秒- 3.5 秒。

Sfe70b218 a928 40b0 b5f9 e137c243e18b

蘋果公司的統計數據,iPhone 6 手機安裝後,啟動速度提升 40%,相機更提升載入速度近 2 倍,鍵盤的顯示速度也比以前快1.5倍,不知道以上特點,會否成為各位將舊裝置升級到 iOS 12 的理由呢?

iOS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