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數據分析 iOS 使用量將近 Android 兩倍

iOS 12

市調公司 Mixpanel 今日釋出了最新的數據報告,顯示在美國地區行動裝置系統的市場佔有率以及行動裝置瀏覽器的使用量。結果 iOS 的使用量將近有 Android 的兩倍之多,連帶使得 Safari 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行動裝置瀏覽器。

iOS 12

Mixpanel 調查了超過百萬名美國的行動裝置使用者,而在最新的數據報告中,有 65.5% 的美國民眾正在使用 iOS 系統,而 Google 的行動裝置系統則只佔了 34.46% 的市場份額。

在某些州地區,iOS 的使用量又更高,像在阿拉斯加州,iOS 比 Android 的比例為 77.88% 比 22.12%;康乃狄克州為 iOS 76.94% 比 Android 23.06%。其他像是羅德島州、紐約、加州等地區,iOS 的使用比例都是壓倒性的高,足以顯示 iOS 系統在美國境內受歡迎的程度。

而在如此高的 iOS 使用率之下,Safari 也成為了美國最受歡迎的行動裝置瀏覽器,總計有 58.06% 的使用者較偏好使用 Safari 來進行網路瀏覽。而知名的網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則有 32.48%,另外透過 Facebook 的來瀏覽網頁的則有 8.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