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2 留意!從今天起不能再降回 iOS 11.4.1!

ios12 logo

隨著 iOS 12.0.1 的推出,Apple 也正式將 iOS 11.4.1 認證關閉,那就是說如果任何 iOS 裝置一經升級到 iOS 12 就無法再降級去到 iOS 11.4.1。

Apple 向來也會在推出新一代 iOS 時,留下上一代的認證處開放狀態,好讓萬一出現故障時也可透過降級方法解決問題。然而,當新一代 iOS 推出更新後,一般也會很快將前一代 iOS 驗證關閉。

事實上,iOS 12 已推出了 3 周,沒有太大的災情,蘋果也沒有像 watchOS 5.0.1 及 tvOS 12.0.1 那麼快推出 iOS 12.0.1,因此現時關閉 iOS 11.4.1 的認證也是預期之內。

ios12 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