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錯誤!Facebook Messenger 收到離世親友的訊息通知?!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1

一些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周一突然收到「通知」,竟然是數月甚至數年之前。Facebook 表示這是他們更新時出現的錯誤。原本 Facebook 有 Bugs 不是什麼事情,但收到訊息通知是來自過去,因此部份人竟然收來自一些離世的親友傳來的通訊,勾起他們一些回憶。

現時 Facebook 已完成軟件升級,也解決了「舊訊息通知」的問題。值得一提,Facebook 數年前就為「當年今日」加了「不想回憶」的設定,可將不想再出現在你「當年今日」的人加進去,以免觸動用戶情緒。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1

twitter fbmsgissue
▲ 收到故人的舊訊息,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感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