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殺毒成為歷史!百度:感謝一路有你!

B78F4734 E044 467A B41E 9C0FF5CDAFE6

電腦產品中,最多人擔心的,就是電腦病毒,不少用戶都會為自己的電腦安裝防毒軟件,而中國大陸地區中,主要最多人使用的,就是百度推出的防毒軟件,不過將會成為歷史了,因為百度宣佈,將不再提供防毒軟件下載。

B78F4734 E044 467A B41E 9C0FF5CDAFE6

百度的防毒軟件網頁中,現在顯示為「百度殺毒感謝一路有你」,不再介紹防毒軟件及下載方法,現在百度主要目標為找出安全漏洞,直接向微軟匯報,讓微軟直接進行更新修正。

gettyimages 527099781
Computer hacker silhouette. Blue binary code background. Seattle office.

百度殺毒軟件在 2013 年推出,與卡巴斯機合作,基於卡巴斯機防毒引擎,再集合百度的搜尋引擎而設,聲稱是永久免費,並且不會搔擾用戶的方式作為特點。不過用戶使用智能手機後,越來越少用戶安裝防毒軟件,加上調查顯示,防毒軟件作用不大,減少了用戶下載的理由。

hac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