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換一次!我的 iPhone X 螢幕面板免費換新紀錄

iPhone X

最近 Apple 正式承認了部分 iPhone X 的螢幕在觸控方面有發生問題,原因就是在於部分顯示器模組存在可能會故障的組件,因此提供了免費更換方案。而筆者在終於預約到 Apple 台北 101 的 Genius Bar 之後,也於今日前往更換螢幕。以下可能是用戶在更換前會有的疑問,筆者也在此一一解答。

iPhone X

更換需要額外支付費用嗎?

如果你的 iPhone X 在經過檢測後符合本次更換方案的內容,也就是含觸控螢幕有問題的組件,那麼更換是不需要費用的。不過 Apple 的專業人員也會告知,倘若有其他因人為造成的故障,那麼在維修時也可能會需要酌收額外費用。

6


更換時間需要多久?

以筆者今日前往更換的經歷來說,更換時間只需要 2 個多小時即可完成。筆者於 17:03 送修,預估取貨時間為 20:00,實際通知取貨時間為 19:17。


更換前有需要什麼操作嗎?

在進行維修前,建議各位先進行資料的備份。此外,維修前專業人員也會要求客戶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最後他們也會在你的面前將手機關機。


一定要進行預約?

由於每日前往 Apple 零售店或授權維修中心的客人不少,因此請務必要在官方網站上進行預約,否則的話只會白跑一趟。


有需要其他額外的準備嗎?

要領取維修完成的 iPhone X 需要附有相片的身份證明文件。請記得攜帶。


更換後的螢幕有保固嗎?

以筆者目前 iPhone X 已過保的狀況來說,更換螢幕會為螢幕增加 90 天的保固時間。每個螢幕都有自己的序號,因此倘若未來螢幕有問題,專業人員只需要透過序號就知道你的螢幕是否有在保固時間內。


我先前已經更換了螢幕怎麼辦?

如果你的 iPhone X 是有發生觸控問題,已於先前更換並支付費用的話,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