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X 螢幕觸控有缺陷!蘋果推出免費更換方案!

3609f5f072a532ddab75d7ba630bd01b

蘋果已確認部份 iPhone X 的螢幕模組存在可能會故障的組件,因而可能導至螢幕發生觸控問題,受影響裝置螢幕或會出現部份位置對觸控持續或間歇性沒有反應,也有機會在「沒有觸控」螢幕時螢幕卻產生反應。

如果你 iPhone X 也有這問題,請立即通知 Apple 進行檢查,如果確認符合條件便可免費維修更換有關組件,但如果在維修前螢幕有破裂或有其他問題,或需支付額外維修費用,是次方案涵蓋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X 裝置。

iphonex tim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