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Android 之父要離開 Google?原來有不可告人的醜聞!

andy rubin

對於 Android 陣容來說,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為何要離開 Google 是一個迷,為何如此大受歡迎的系統創辦人,要離開公司呢?近日紐約時報就有最新的報導,表示 Andy 的離開,背後是有一個原因,就是性關係醜聞!

andy rubin

紐約時報報導,表示 Andy 在Google 工作時,認識了他的妻子,不過在已婚的情況下,Andy 仍然和公司內許多女性有不論關係,2014 年,一名女性向 Google 人事部公開與 Andy 的關係,人事部調查後發現真有此事,最後 Google 選擇低調處理,答應 Andy 要求,向Andy 支付價值 1.5 億美元的股票,讓 Andy 離職。

Google

作為 Android 之父,Andy 的行為如果在當時公開,Google 的股價必定受影響,因此Google 選擇低調處理是可以理解的,Andy 最後亦和妻子在 2018 年 8 月離婚,事情現在被爆出,不知 Google 會如何處理呢?

Google Map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