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排隊等吃飯?iOS 版《Google 地圖》新功能可以幫到你

Google Maps

iOS 版的《Google 地圖》今日推出更新,在這些新功能中,強化了使用者搜尋餐廳及大眾運輸路線的體驗。透過更新,用戶可以查看多家餐廳的平均等候時間,再決定是否要前往餐廳排隊等候,省下寶貴的時間。另外對台北、香港等城市,也提供了詳細的大眾運輸路線,讓用戶掌握確切的進站入口。

Google Maps

iOS《Google 地圖》4.47 版本更新項目:

  • 查看全球 100 多萬間餐廳的平均等候時間。
  • 透過地點的評價來搜尋及排序。
  • 取得詳細的大眾運輸路線,掌握確切的進站入口。這項功能目前適用於紐約、香港、台北、巴黎、洛杉磯、德里、莫斯科、新加坡、馬德里、巴塞隆納、基輔和布達佩斯,其他地區也將陸續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