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史上最瘋狂的手機外觀改變!最強旗艦機 10 月 25 日將現身!

小米宣佈小米 MIX 3 將會在 10 月 25 日發佈,官方微博表示:「兩年前,小米 MIX 開創全面屏時代,兩年後,小米 MIX 3 再探索,不止為全面屏而來!小米 MIX3 新品發布會,10月25日,北京見。」

事實上,小米 MIX 3 將會是小米推出手機以來,外觀改變得最多的一次!因為今次 MIX 3 將會是滑蓋式設計,螢幕可用面積也會是最高的一次。規格方面,預計會使用 Snapdragon 845、8GB RAM、螢幕有指紋辨識功能。當其他廠也一跟 iPhone 一起用「瀏海」設計,小米 MIX 仍堅持不用,為全螢幕想一些新方式實現。雷軍早前更曾表示,會逼同事加快量產,十月底大規模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