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沖水即壞!原因竟然是 IP 68 不代表防水?

iPhone Xs IP68

蘋果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S 系列,除了使用新處理器外,更有一個相當實用的升級,就是手機的防水防塵級別,終於都達到 IP68,不過近日就有消息,表示有一名 iPhone XS 用戶,因為手機被水沖後,手機就壞了,無法使用,到蘋果維修時,蘋果職員表示進水是不在保養(固)計劃內。

iPhone Xr IP 67

杭州一名姓王的用戶,購買了 iPhone XS Max,我使用時並沒有問題,不過在 10 月 9 日,運動後將手機拿去用水清洗,手機馬上就不能使用了,王先生到蘋果希望維修時,蘋果職員表示維修iPhone XS Max需要花4788元,並表示蘋果手機是抗水防電功能。但是你進水了我們不會免費維修。

iPhone Xs IP68

其實筆者認為,手機即使有防水設計,亦不代表可以完全防水的,因為手機的 SIM 卡位置只要不完全關上,還是會進水的,進水後當然不能免費維修,不過這個蘋果職員似乎並不了解 IP 68 級別代表甚麼,難怪客戶不接受蘋果公司的解答吧。

foxconn worker leaked 2018 iphone spec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