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 5G 建設!主要原因是市民「健康」?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近來流動網絡中,4G LTE 已經開始滿足不了用戶的「需要」,因此各大地區都在開發全新的 5G 技術,速度提升,代表用戶可以更快完成工作,是一件好事,不過社會總會有反對的聲音,就是有地區禁止5G網絡的基礎建設。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CNET報導,表示美國一個地區Mill Valley,最近通過了一項決議,禁止在該市居民區部署小型流動數據裝置的5G建設,不少居民都向政府表示,擔心部署的5G裝置會產生大量的輻射,影響人體健康,1.4萬人口中,有145封市民來信,來建議禁止5G發射站。

iphone 5g chip will not made by intel 02

除了Mill Valley市外,美國其它城市如San Anselmo等也都通過了類似的法案,以健康為由阻止5G網絡發展,不少美國電訊業人士都表示無奈。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