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將《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限定款 Switch Pro 控制器

Pro Controller

今日根據北美任天堂的消息指出,任天堂將會在今年 12 月 7 日推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造型的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該控制器的外型也已在今日曝光。

Pro Controller

為了配合即將在 12 月 7 日推出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任天堂打算推出專屬的限定款 Pro 控制器,預計會與遊戲同步推出 ( 台、港、日上市情報尚未公開 ),但價格方面仍不得而知。

該款控制器採用黑、白配色,搭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標誌,玩家若有興趣可以單獨購買該款控制器,或是購買《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限定鐵盒版也可以獲得該限定款控制器。

Pro Controller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