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盡露!Logitech 發佈垂直人體工學滑鼠 MX Vertical!

MX VERTICAL Lifestyle Image 4.0 1

研究機構發現,有 57% 電腦用戶曾因為用電腦而造成不適或感痛楚,當中更有 12% 的人每天也承受著這種痛。Logitech 發佈其首款垂直人體工學滑鼠 - MX Vertical。

MX Vertical 以 57 度傾斜角度,有「握手」一般的感覺,比一般滑鼠降低 4 倍手部活動。使用時,也像一般滑鼠在桌上推移,只是手的擺放角度不同。

MX VERTICAL Lifestyle Image 4.0 1

MX Vertical 的感應器達 4000 DPI,用戶可自行更改敏感值,將 DPI 調高或高低,配合不同需要。這隻滑鼠使用 USB-C,一次充電可使用 4 個月,而充 1 分鐘電便夠 3 小時使用。售價為 US$99.99,預計會在 9 月正式出貨,今天可在 Logitech 網站預購。

MX VERTICAL Lifestyle Image 2 1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