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ogitech MX 系列登場 全新 Smart Actions 一鍵啟動 ChatGPT

Logitech MXkeyS

今天,Logitech MX 系列推出全新產品,包括 MX Keys S 無線智能鍵盤、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以及 MX Keys S Combo 無線智能鍵鼠組合。

MX

珍珠白 MX Keys S 無線智能鍵盤

Logitech MX Keys S 無線智能鍵盤,包括全新珍珠白的色款,增加打字辦公的質感、雙模連線並升級支援 Logi Bolt 連線,在接收上更加穩固安全。除此之外也更新 Fn 快捷鍵中的聽寫啟動鍵、表情符號鍵還有麥克風開關鍵;智能背光升級到可在 Logi Options+ 自定照明持續時間和亮度,使用地點不受限;Perfect Stroke 微凹鍵帽提供流暢打字體驗;Logi Options+ 軟體更支援 Smart Actions 智能啟動設定,可一鍵完成複雜動作流程,滿足工作者的高效精準需求。

Logitech MXkeyS

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

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 安靜點擊且速度更快更精準,可搭配使用全新Smart Actions 智能啟動設定,一鍵完成複雜任務。Logitech 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比起上一代 MX Anywhere 3 使用時的點擊更安靜,DPI 由 4,000 倍增到 8,000,提供又快又精確的滑動體驗。

MX Anywhere 3S 滑鼠幾乎適用任何材質表面,不論在木質、玻璃、金屬或大理石表面都可使用外,舒適合手外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精巧尺寸方便攜帶, 配備 MagSpeed 電磁滾輪,可 1 秒滾動千行,輕鬆瀏覽頁面,並有 Easy-Switch & Flow 功能,最多可在3 台裝置任意輕鬆切換。

MX Anywhere 3S NPI

MX Keys S Combo 高階商務鍵鼠組合

MX Keys S Combo 包含石墨灰 MX Keys S、旗艦鼠王 MX Master 3S 與 MX 舒適手托,提供最舒適、穩定的完美表現。全新升級 MX Keys S 無線智能鍵盤採用低平設計和最佳鍵盤角度製作,可促進更好的腕部姿勢並減少關節疲勞,而 MX Master 3S 的傾斜角度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可讓您將手臂保持在更自然的姿勢,再加上手托的支撐,可減少手腕上的壓力,提供整天的舒適感受。為提倡永續環保理念,MX Keys S Combo 也能夠減少三個產品的重複包裝與能源消耗,降低對環境的破壞。

MX Keys S Graphite NPI

全新 Smart Actions 一鍵啟動 ChatGPT

最新 Logi Options+ 提供效能再進化「Smart Actions 智能啟動」功能,開啟右上按鍵進入設定,即可為  MX商務鍵鼠設定符合個人需求的快捷鍵,將各項繁瑣程序一鍵完成,簡化日常重複性作業,並提升使用效率。

smart action

「Smart Actions 智能啟動」共有12種範本模板,如利用時下最熱門的「ChatGPT 回覆」,一秒彈出 ChatGPT 頁面生成文字快速回信;「開啟辦公」可快速打開個人喜愛應用程式;「會議助手」則可加速線上會議的準備,其他設定還包含「放鬆時間」、「專案執行」、「網頁開啟」和「剪片」等功能,不僅優化使用體驗,更提升工作生產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